注册

MWC诺基亚情怀&旗舰都不放过:新品四连发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MWC诺基亚情怀&旗舰都不放过:新品四连发 中关村在线消息:MWC的展前,诺基亚发布了多款产

原标题:MWC诺基亚情怀&旗舰都不放过:新品四连发

中关村在线消息:MWC的展前,诺基亚发布了多款产品,既有功能机也有智能机,其中功能机Nokia81104G复刻了诺基亚经典滑盖手机的设计,售价为79欧元。而旗舰机既有搭载全面屏设计的Nokia7Plus也有采用曲面屏设计的Nokia8Sirocco。

MWC诺基亚发布新品:功能机、智能机全有


Nokia81104G

首先就是Nokia81104G,这款手机算是复刻之作,采用了经典的滑盖设计。尽管不是智能手机,但是Nokia81104G依然支持谷歌地图、facebook等常用功能,售价为79欧元。

MWC诺基亚发布新品:功能机、智能机全有


Nokia1

同时,诺基亚还发布了Nokia1,有趣的是,Nokia1采用了多彩后盖设计,可以满足不同人的审美。系统方面,Nokia1搭载了Android8.0系统。Nokia1将于4月发售,售价为85美元。

MWC诺基亚发布新品:功能机、智能机全有


Nokia7Plus

此外,还发布了Nokia7Plus,Nokia7Plus采用了18:9的1080P屏幕,后置指纹解锁,并且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60。

MWC诺基亚发布新品:功能机、智能机全有


Nokia7Plus

Nokia7Plus前后三个摄像头都采用蔡司认证镜头,且拥有旗舰级别成像算法,可以让每一张照片都能栩栩如生。同时,诺基亚7Plus的镜头在弱光环境下可以将四个像素合成为一个像素使用,用以提高暗光环境下的成像质量。

Nokia7Plus将提供两个版本:4GB+64GB和6GB+64GB,价格分别为2299元和2499元。2月26日起,4GB和6GB同时在国内开启预售,3月7日正式开售。其中,4GB将在京东、苏宁和天猫电商平台和全国100多个城市的线下门店正式开售;6GB在京东开启独家预约和开售。诺基亚7Plus将提供两个颜色版本:黑色和白色。

MWC诺基亚发布新品:功能机、智能机全有


Nokia8Sirocco

当然,最重磅的产品要属Nokia8Sirocco了,Nokia8Sirocco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将诺基亚手机的精致工艺和实用性创新进行了完美融合。配置方面,Nokia8Sirocco搭载了双视野拍摄、蔡司镜头和精心打造的音频技术。

此次发布会诺基亚一共发布了Nokia81104GNokia1、Nokia7Plus、Nokia8Sirocco四款产品,除了Nokia7Plus外,都将与四月份上市,你最喜欢哪款手机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