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典复刻 诺基亚8110 4G版曝光 将于MWC发布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经典复刻 诺基亚8110 4G版曝光 将于MWC发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经典的东西会被人一直传

原标题:经典复刻 诺基亚8110 4G版曝光 将于MWC发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经典的东西会被人一直传承,尤其是在时尚圈,经典的复刻产品数不胜数。然而在科技圈也有这样一个品牌,那就是诺基亚。2月25日得到消息,HMD将携手诺基亚会在本届MWC大会中再一次亮相一款经典产品,诺基亚8110的4G版。

经典复刻 诺基亚8110 4G版曝光 MWC发布

2018版诺基亚8110

此前诺基亚就曾经推出过复刻版的3310,并且传出将要推出了支持4G网络搭载YunOS系统版本。据了解本次诺基亚8110也将搭载YunOS系统并支持4G网络。

经典复刻 诺基亚8110 4G版曝光 MWC发布

第一代诺基亚8110

第一代诺基亚8110发布于1998年,采用了下滑盖的设计。而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2018版诺基亚8110也将延续这一经典设计,只是数字键盘尺寸和屏幕要比第一代大上不少。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3:00,诺基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召开发布会,届时诺基亚可能将发布传闻已久的旗舰机型诺基亚9或10和诺基亚7Plus,虽然具体型号还需要等到发布会之后才能揭晓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时候诺基亚此次真是众志成城,要将情怀进行到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