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开发自主品牌高端头戴耳机 最快今年底推出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科技博客MacRumors北京时间2月25日报道,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披露了他对于苹果“音频配件”产品线的预测。

图注:Beats Studio3 Wireless和AirPods耳机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MacRumors北京时间2月25日报道,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披露了他对于苹果“音频配件”产品线的预测。

郭明錤称,苹果正在同时开发升级版AirPods无线耳机和采用“全新设计”的自主品牌、高端盖耳式(over-ear)耳机。新款盖耳式耳机最快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苹果将推出采用全新设计的自主品牌、高端盖耳式耳机。新耳机和AirPods一样便携,音质更加,最快将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上市。台湾致伸科技和新日兴公司将成为苹果新耳机的关键供应商,将会从更高平均售价中受益,”郭明錤在报告中称。

和彭博社在几天前报道的一样,郭明錤也预计苹果将会对AirPods进行升级。他认为,新款AirPods应该在今年下半年发售。

“我们认为,升级版AirPods和当前机型的外观差别不大,主要区别在于充电盒,采用升级版W1芯片。我们相信,充电盒的外观将采用不同的处理工艺,以满足无线充电的热度要求,铰链的价格将增长60%至80%,”郭明錤称。

除了今年对AirPods进行更新外,彭博社还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后继机型,将把防水功能引入耳机,但是该机型最快要到2019年发布。(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