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Android 9.0全局黑夜模式只是个误会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谷歌:Android 9.0全局黑夜模式只是个误会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25日消息:在

原标题:谷歌:Android 9.0全局黑夜模式只是个误会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25日消息:在前段时间,谷歌官方的AndroidIssueTracker泄露了Android9.0的新特性,即全局黑夜模式。不过现在谷歌官方澄清,称这只是个误会。

谷歌表示,这个新特性只是为了更方便地帮助开发者针对APP做夜间模式的视效工作,并非是加入全局黑夜模式

Android9.0新特性曝光:将原生支持夜间主题


Android9.0黑夜模式

全局黑夜模式的意义在于可以在暗光下让屏幕的显示不至于刺眼,同时对像Pixel2这样OLED屏手机也会起到更省电的效果。但是谷歌似乎并不希望推出这个模式,也没有解释为何如此。

事实上,Android黑夜模式曾在Android6.0的开发者预览版中出现过,可遗憾的是谷歌迟迟没将其引入正式版。

谷歌将于5月8日到10日举行每年一度的I/O开发者大会,会上不出意外就会正式发布Android9.0系统,而Android9.0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可能在下个月就会放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