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回应PLUS运费调整投诉:为受影响用户补差额运费券


来源:凤凰网科技

春节前夕,京东宣布从2月14日零点运费改为15元、免邮券面值6元不变。每月可以享受免邮券的京东PLUS会员无法享受49元以下免邮特权,有用户因此进行了投诉。

京东方面回应

京东方面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 2月24日晚间消息,春节前夕,京东宣布从2月14日零点运费改为15元、免邮券面值6元不变。每月可享受免邮券的京东PLUS会员无法享受49元以下免邮特权,有用户因此进行了投诉。针对该投诉,京东客服今日首次进行回应并给出解决方案:

京东客服表示,目前PLUS会员正在运费权益优化升级,升级完毕后订单金额低于49元的订单,可以继续享受6元基础运费。在此之前,会为受此次运费调整影响的、订单金额低于49元的PLUS用户补差额运费券。

除免邮权益受到侵害外,投诉用户还表示“本人在京东开通PLUS会员到现在、京东在PLUS会员生效期间未通知本人的情况下,多次修改会员权益条款,修改内容包括:1.消费返利比例改变:从购买时PLUS会员时承若的数码1%,变成0.5%; 2.会员返利上限从购买时PLUS会员时承若的2000元改为500元,减少了1500元,权益受损75%! 3.会员享受电子书免费阅读权益取消;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