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信部曝光华为P20证件照 前置指纹刘海屏+竖排徕卡双摄


来源:果壳里

最厉害的爆料大神工信部立功了,在华为P20尚未发布之际已悄然公布了该机的证件照。外形方面与此前我们见到的渲染图和工程机都有不同正面为刘海屏设计,但保留了与华为mate10相同的指纹识别模组。 ?至于

最厉害的爆料大神工信部立功了,在华为P20尚未发布之际已悄然公布了该机的证件照。外形方面与此前我们见到的渲染图和工程机都有不同正面为刘海屏设计,但保留了与华为mate10相同的指纹识别模组。

null

 

?至于手机的背面则没有出现传说中的三摄,而是竖向排列的双摄,辅以LED闪光灯和加入麦克风开孔,并标记有徕卡字样,但没有红色可乐标,同时华为LOGO也位于摄像头下方,这在以往的华为手机中并不多见。

null

 

?而华为P20采用刘海屏和竖排双摄设计则与搭载点云深度相机有关,这种被华为称为散斑结构光的技术,主要特色是在手机的刘海部分装载了红外镜头和点投影仪的组合来创建3D影像,并且由于投射点的数量是iPhone X的十倍,所以精度和识别率会更出色。

 

null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