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币价格再次跌破1万美元:整体跌幅近三成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比特币价格再次跌破1万美元:整体跌幅近三成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23日消息,昨天比特币

原标题:比特币价格再次跌破1万美元:整体跌幅近三成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23日消息,昨天比特币价格刚刚有所回升,然而今天这一情况却发生了急转直下的变化。美国时间周四的时候,比特币价格再次跌破1万美元,最低触及9800美元,一天之内跌幅超过了8%。

比特币价格再次跌破1万美元:整体跌幅近三成


比特币价格再次跌破1万美元:整体跌幅近三成(图片来自于谷歌)

据了解,在今天之前比特币已经回收了2月份的所有跌幅,不过随着今天的大幅下跌,比特币的发展状况再一次恶化。今年以来,比特币整体跌近29%,但过去12个月内的涨幅仍高达740%。与此同时,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跌。

据了解,2017年12月,比特币价格曾经达到顶峰,近20000美元,如果当时购买,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财富蒸发一半多。就在上周,比特币更是接连暴跌,连续跌破10000美元关口;9000美元关口;8000美元关口。

如今全球政府对于数字货币的态度依然不明朗,这导致不论是投资者还是金融机构都对此没有肯定的把握。目前,不少金融机构和政府渠道在提醒投资者数字货币市场可能面临问题,其中高盛甚至直言数字货币市场可能会崩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