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最快今年发布新款AirPods耳机 支持语音唤醒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2月22日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寻求加强其可穿戴业务,正在着手升级其AirPods无线耳机。

图注:AirPods无线耳机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2月22日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寻求加强其可穿戴业务,正在着手升级其AirPods无线耳机。

和其移动设备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一样,苹果打算对AirPods进行频繁升级,推出新的硬件功能。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在开发新版AirPods,最快今年发布,采用升级版无线芯片。苹果计划最快在明年发布后继机型,支持防水功能。

新机型最快在今年发布,将允许用户通过“嘿,Siri”指令唤醒Siri语音助手,而不再需要用户敲击耳机。该功能的工作原理类似于用户在iPhone或HomePod上激活Siri。新耳机的内部代号为“B288”,将内置升级版的苹果无线芯片,用于管理蓝牙连接。首款AirPods包含了一个名为W1的芯片。苹果在去年发布新款Apple Watch时推出了W2芯片。

知情人士称,新款AirPods还将支持防水功能,以避免耳机被水和雨水溅湿,但不大可能被用于潜水。最新款iPhone能够防水溅,而新款Apple Watch被认为可用于游泳。

AirPods由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部门设计。苹果在2016年发布iPhone 7时推出了首款AirPods,以取代传统有线耳机接口。自上市后,AirPods被视为苹果销售最佳产品之一,受到了评测者和消费者的好评。

苹果其它产品部门包含AirPods、Beats耳机、Apple Watch、Apple TV以及配件,在第一财季的营收首次超过了50亿美元,同比增长36%。

苹果发言人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