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天的动物们蠢蠢欲动,人也一样


来源:果壳网

原标题:春天的动物们蠢蠢欲动,人也一样 自然界里,不少动物们都有发情期,发情期后会有一个固定的生育高

原标题:春天的动物们蠢蠢欲动,人也一样

自然界里,不少动物们都有发情期,发情期后会有一个固定的生育高峰期。人类尽管是一种非常独特的全年发情的动物,其实也有着生育的高峰期。春天就要到了,你有没有蠢蠢欲动呢?

科学家们通过对大量数据分析发现,在重大文化庆祝活动的时候,人们的性欲往往也会达到顶峰,这直接影响到九个月后出生的新生儿数量。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论南北半球,也无论宗教信仰,相当范围内的人类都有这样的趋势。

图片来源:Romper

可见婴儿出生的高峰并不受到季节或者生物的影响,而是由当地文化驱动。了解到这一情况,商家可以更好进行避孕产品的经销,而卫生部门也可以找到更适合的时机进行避孕和安全性行为的宣传。

不过,这和过狗年的单身狗又有什么关系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