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松下这次带来的不止无反相机GX9 还有15倍大变焦的ZS220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松下这次带来的不止无反相机GX9 还有15倍大变焦的ZS220 都说情人节要送礼,这次松下在

原标题:松下这次带来的不止无反相机GX9 还有15倍大变焦的ZS220

都说情人节要送礼,这次松下在情人节前夕就给我们送了份大礼:正式发布了新款无反相机Lumix DC-GX9以及拥有15倍大变焦的卡片相机ZS220。

panasonic-lumix-dc-gx9-hand-grip

毫无疑问,松下GX9自然是本次发布的重点。据了解,松下新款无反相机GX9采用了一块全新的去低通滤镜2000万像素的M4/3Live MOS传感器,同时还会喜好黑白摄影的用户提供了L/Monochrome D黑白照片模式。在机身设计方面比较令人惊喜的是,新机配备了一个可向上翻转90°的270万像素EVF电子取景器,可以为习惯用取景器构图的用户提供低角度拍摄的便利,当然,也少不了120万像素的可翻转式触摸屏。

7ac7fe86f5196abd

panasonic-gx9-eyecup-2

为了减少机身震动,此次松下GX9更是应用了全新的电磁驱动式机械快门,新机的反差式自动对焦也因为有松下散焦测距技术的加入而变得更为可靠。至于视频方面,松下从来不会亏待旗下任何一台机器,GX9不仅支持30p的4K视频拍摄,而且还新增了4K照片模式。而像五轴机身防抖、支持wifi和蓝牙功能这些GX9也一个不会落下。据悉,松下GX9将在三月初上市,搭配12-60mm F3.5-5.6镜头的套机售价为999美元,约为人民币6333元。

panasonic-dc-gx9-inhand-top-2

beautyshot1

虽然GX9是此次发布的重点,不过对于一般用户而言,可能下面这款拥有15倍光学变焦的ZS200卡片相机才是心头好。松下ZS220采用了一块2000万像素的1英寸MOS传感器,搭配了从前代产品升级而来的新款等效24-360mm F3.3-6.4的15倍光学变焦镜头,触摸屏仍然是那块与前代产品相同3英寸触摸屏,但电子取景器上倒是有了升级:使用了230万像素、0.53x放大倍率的EVF。

ZS200-beauty05

另外松下ZS220的反差式自动对焦系统也使用了松下散焦测距技术,其最高连拍速度也增加到10fps,并加入对30p 4K视频和4K照片模式的支持。同样的,ZS220也内置了五轴机身防抖系统、wifi、蓝牙和L.Monochrome黑白照片模式,发布时间与GX9相同,都在三月初发布,售价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65元。总之,松下无反也推了,长焦相机也推了,你想买哪一台,自己选择咯。

ZS200-full-zoom

最后放上一波松下GX9样张:

P1010219

P1010204

P1010105-cropped

P101006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