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人工智能兴起:"日本制造"回归要重现辉煌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AI人工智能兴起:"日本制造"回归要重现辉煌 日本制造这四个字还对你有吸引力吗,不管有没有至

原标题:AI人工智能兴起:"日本制造"回归要重现辉煌

日本制造这四个字还对你有吸引力吗,不管有没有至少它要绝地反击了。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日本企业为了重振日本制造的魅力,打算把一些生产重新搬回本国,这样的做法也是有一定的无奈,整个亚洲人力成本都在上升,导致日本国内外生产成本差不断缩小。

随着AI人工智能的兴起,日本企业开始打算把一些更容易全自动化生产的领域搬回国内,比如卡西欧手表、佳能相机等等,总体就是电子手表和日用品等廉价产品领域。

此外,日本还打算通过新的质量检测,来强化曾经日本制造的实力,并重新让消费者对他们的制造产生追捧,只是这样的历史还会重现?

AI人工智能兴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