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入股盛大游戏 具体细节或于近期披露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腾讯入股盛大游戏 具体细节或于近期披露 2月6日讯,根据工商注册信息显示,盛大游戏在国内的控

原标题:腾讯入股盛大游戏 具体细节或于近期披露

2月6日讯,根据工商注册信息显示,盛大游戏在国内的控制实体盛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已经引入腾讯作为新股东,同一时间新增董事马晓轶。盛大游戏相关负责人称,关于本次股权变动的具体细节可能会在近期披露。

事实上,双方的合作早就有迹可循。在本次资本合作之前,盛大游戏和腾讯游戏在2017年联合发布《龙之谷手游》和《传奇世界手游》两款产品,其中《龙之谷手游》在2017年上半年取得近20亿元流水,累计注册用户过2100万。

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专注投资业务的子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软件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和信息服务,以及经营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业务等。在腾讯高级副总裁、腾讯游戏业务实际操盘手马晓轶的领导下,该公司近期相继投资了永辉超级物种、海澜之家等多家企业。

腾讯对于游戏产业的重视众人皆知。相关投资包括任玩堂、斗鱼TV、天锋网络等国内游戏公司,也包括Miniclip SA、Milky Tea、Kamcord等国际公司。此次腾讯入股2016年净利润超过16亿元且仅次于自己和网易的盛大游戏,更是继续对游戏业务版图的扩充。

作为国内游戏行业数一数二的巨头级企业,盛大游戏拥有2000多名游戏研发、运维人员。自成立来先后推出70多款网络游戏,承载超过18亿注册用户。盛大早在2015年就从美股退市,准备回归国内资本市场,但随后遭遇长达两年的资本纠葛,私有化财团数次变更,直到2017年股权乱局才彻底以世纪华通的胜出而告一段落。

(来源:蓝鲸TMT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