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单反助手Aurga上线众筹网站:可全自动设置相机参数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智能单反助手Aurga上线众筹网站:可全自动设置相机参数 PingWest品玩2月5日报道,

原标题:智能单反助手Aurga上线众筹网站:可全自动设置相机参数

PingWest品玩2月5日报道,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面,一个团队发起了一个名为Aurga的产品项目,这个模块可以连接相机自动设置参数,让每个拥有数码单反相机的人都能成为一个技艺高超的摄影师。

这是一个即插即用的相机模块,通过蓝牙连接相机上,用户通过iOS/Android设备上应用程序可在30米内进行无线控制,当用户架设好相机后,在移动设备上选定一个拍摄场景,它通过在其拥有数以千计照片的数据库来进行检索和匹配,寻找与当前场景最相似的照片,然后自动设置相机参数来拍摄完美的照片。这个应用程序还可用于全面手动控制相机,远程触发快门,并获得HDR照片(在不同的曝光参数下拍摄三个相同组成的镜头,然后合并成一张照片)。

此外,该模块还有一个存储卡插槽用于备份照片,支持高达256GB的高速内存卡,但是目前Aurga只适用于尼康和佳能相机。这个产品众筹价格为89美元(560元人民币),开发团队表示量产后价格在130美元(818元人民币)左右。该项目上线3天就已经达到2万美元的目标,目前众筹金额已经达到了4万美元。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