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大陆詹克团:2017年营收约27亿美元,国内仅次于海思


来源:雷锋网

原标题:比特大陆詹克团:2017年营收约27亿美元,国内仅次于海思 近期《商业周刊》专访了比特大陆联

原标题:比特大陆詹克团:2017年营收约27亿美元,国内仅次于海思

近期《商业周刊》专访了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詹克团。在采访中,詹克团介绍了比特大陆在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詹克团表示,公司2017年营收约27亿美元,超越展讯成为仅次于海思的大陆第二大IC设计公司。在业务方面,比特大陆自2017年下半年起,已成为台积电中国第2大客户,今年更可能跻身全球前5大客户。

据雷锋网了解,2018年比特大陆已经开启在深圳地区的人才招募,从拉勾网上显示信息来看,主要招聘“机器人、玩具”等方向的硬件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等岗位。比特大陆要在深圳搞事情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