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00元!谷歌人工智能相机Clips正式上架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1600元!谷歌人工智能相机Clips正式上架 去年10月份,谷歌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Goog

原标题:1600元!谷歌人工智能相机Clips正式上架

去年10月份,谷歌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Google Clips的人工智能相机。Clips依靠机器学习技术来识别用户的脸部、表情和环境照明,可自动拍摄照片以及无音频的短片。

1600元!谷歌人工智能相机Clips正式上架

Clips可以以每秒15帧的速度捕捉130°的拍摄视野,每一张由Clips拍摄的照片都可以连续保持几秒钟的动态效果,手机查看时即可支持播放,但无音频记录。

此外,每一段视频都可以作为运动照片保存下来,用户也可以从长视频中剪辑出动态照片来保存。

1600元!谷歌人工智能相机Clips正式上架

外形方面,Clips设计简洁易操作,自动拍摄的按钮开关就在镜头正下方,且十分醒目,背部有一个夹子,方便固定在任何你想要的位置。

配置方面,Clips拥有16G内存,支持谷歌云无限存储,内置充电电池,一次充电支持3小时拍摄。

Clips现已在Google商店上架,售价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不过发货时间比较晚,现在订购要到三月初才能发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