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面临两难选择:iPhone 7和8停产哪个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苹果面临两难选择:iPhone 7和8停产哪个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月27日消息,苹果公

原标题:苹果面临两难选择:iPhone 7和8停产哪个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月27日消息,苹果公司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大量新机推出之后,势必要停产一批手机。不过,苹果现在面临一个两难的选择,在iPhone7和iPhone8中,到底停产哪一款才合适。

苹果面临两难选择:iPhone 7和8停产哪个


苹果面临两难选择:iPhone7和8停产哪个(图片来自于谷歌)

美国巴伦周刊发文指出,除了iPhoneX之外,到底选择停产哪款手机是苹果在考虑的问题。从销售状况上来看,iPhone7的销量远远好于预期。iPhone8仍旧采用一种小修补式的升级,因此造成了销量上的不尽如人意。分析人士对这一问题也没有一个一直的结论。

此前,摩根大通分析师NarciChang发布了一份全新的投资者报告,报告中表示目前iPhoneX的订单量持续走弱,因此这款手机的出货量与上季度相比将下滑50%。这一降幅也超过了iPhone的其他机型。

据了解,去年第四季度iPhoneX全球出货2900万部,这也让他成为当季度出货量最高的智能手机。正因为上一个季度出货量的暴增,因此在更加凸显这一个季度的疲软。不过,这些分析师也承认,对于1000美元的手机来说,iPhoneX现在的表现依旧令人印象深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