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ine 3.0新玩法:让Android手机运行Windows应用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Wine 3.0新玩法:让Android手机运行Windows应用 想要在你的Android

原标题:Wine 3.0新玩法:让Android手机运行Windows应用

想要在你的Android手机上玩点不一样的东西?CodeWeavers带来了更有趣的玩法:通过面向Linux系统最新发布的Wine 3.0兼容层,用户能够在Android手机运行Windows应用程序。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访 这个页面获取安装包 ,在安装完成之后能够获得完整版的Windows 7用户界面。不过外媒Android Police指出诸如一加5T等部分手机工作正常,但是例如初代Pixel等设备存在崩溃的情况。

Wine 3.0版本对于x86 Android设备的兼容性要好于ARM处理器版本,如果你的手机是后者,那么仅限于运行已经移植到Windows RT上的应用程序( XDA论坛上有较为完善的可用应用列表 )。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