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笔记本Air上新 四核增强版售价5399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小米笔记本Air上新 四核增强版售价5399   【手机中国 新闻】小米作为中国互联网企业的

原标题:小米笔记本Air上新 四核增强版售价5399

  【手机中国 新闻】小米作为中国互联网企业的代表之一,从系统做起,后来逐渐将手伸到了各个领域。无论是智能硬件,还是深受好评的米家杂货铺,对于追求性价比和时尚的年轻人们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近日小米官网上架了小米笔记本Air四核增强版本,性能更加强劲哦!

小米笔记本Air


小米笔记本Air

  小米笔记本Air以其轻薄、时尚的设计颇受年轻人群的欢迎。不过唯一的遗憾就是,老款搭载的是第七代酷睿处理器。而四核新版终于搭载了Intel酷睿i5、i7处理器,并且加入了全新的深空灰配色。外观方面,新款小米笔记本Air采用13.3英寸FHD显示屏,表面为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

小米笔记本Air


小米笔记本Air

  扩展方面,小米笔记本Air拥有一个USB-C接口、2个USB 3.0接口、1个全尺寸HDMI接口以及3.5mm耳机麦克风插孔。小米笔记本Air 13.3英寸版本拥有40瓦时电池,支持1C快充。官方表示30分钟可充电50%。此外,它出厂还预装了Windows 10家庭版、正版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16。对于用户来说性价比还真是挺高的。这款笔记本售价5399元,已经支持99元预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