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身狗福音:万能清洗机国外问世,餐具、食品、衣服全能洗


来源:极果

现在,很多年轻人住在空间较小的单生公寓内,没办法放下功能齐全,但十分占地方的传统洗碗机,近日,Heatworks公司新推出的一款体型非常小巧的智能洗碗机或许能解决这个问题。

单身狗福音:万能清洗机国外问世,餐具、食品、衣服全能洗


这款洗碗机最大的特点是无需连接到水龙头,只需事先加上水和洗碗剂,插上电就能使用。并且,该洗碗机内置了洗涤剂存储仓,装满后可使用几十次。

有别于传统洗碗机的金属元件加热方式,该款洗碗机使用利乐专利的Ohmic Array技术直接作用于水,其官方甚至宣称,该洗碗机的热水比现在任何其他洗碗机的水纯净。

单身狗福音:万能清洗机国外问世,餐具、食品、衣服全能洗


值得一提的是,该洗碗机除了用来清洗餐具之外,还可以用来对餐具消毒,清洗食物,在官方的宣传视频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洗碗机洗衣服。

Heatworks称这款洗碗机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预售价不会超过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元)。

---------END---------

还想看更多新酷资讯?

右上角关注【极果网】立刻上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