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IO S11/S13回归中国 外观霸气只是…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VAIO S11/S13回归中国 外观霸气只是… 笔者也算是索尼的老粉丝了,早先年用过索尼的

原标题:VAIO S11/S13回归中国 外观霸气只是…

笔者也算是索尼的老粉丝了,早先年用过索尼的Z12,知道那款笔记本是迄今为止最难以忘记的产品,单一售价达到了1万2千元人民币,还是最基本的配置。不过后来索尼抛弃了VAIO系列线,曾经有很久我们都没有在听到VAIO产品线笔记本的声音了。但是2017年8月VAIO宣布将重返中国市场的消息,这个消息听到的时候,似乎有些令人振奋。

VAIO S11/S13回归中国 外观霸气只是…


VAIOS11/S13回归中国外观霸气只是…

新上线的两款产品分别为VAIOS11和S13,延续了早些年的商务轻薄概念,两款产品均搭载英寸1920×1080显示屏,配备第八代酷睿处理器,16GBDDR3L内存+1TBSSD,唯一的区别在于尺寸和续航时间,11英寸的S11配备4芯锂离子电池,官方表示续航可达11小时。而S13则续航达到8个小时。

这两款全新产品均搭载了防水设计,并且拥有接触式指纹传感器,唯一的不足是边框并没有顺应主流轻薄笔记本的设计,从而设计成为微边框。不过瑕不掩瑜,VAIO的黑科技,想必那些追随他的人,一定会觉得1万多元的价格是物超所值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