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BM第四季度财报:净亏损10.54亿美元 同比转亏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IBM第四季度财报:净亏损10.54亿美元 同比转亏 PingWest品玩1月19日报道,

原标题:IBM第四季度财报:净亏损10.54亿美元 同比转亏

PingWest品玩1月19日报道, 根据CNBC消息,IBM公司(NYSE: IBM)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IBM第四季度营收为225.4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17.70亿美元增长4%;来自可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10.53亿美元,上年同期则实现净利润45.05亿美元;总净亏损为10.5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净利润45.01亿美元。

在公司公布财报之后,IBM现任环球市场高级副总裁的马丁·施罗特(Martin Schroeter)告诉CNBC,区块链技术将会改变世界的交易方式。

最近,IBM与航运巨头Maersk携手合作,目标就是将区块链软件应用于现实。施罗特说,IBM希望能为制造商、运货商、货运代理人及其它人打造一个全球交易网络。施罗特称,全球交易市场的规模高达2万亿美元,IBM希望能让市场变得更顺畅,让物流运输服务变得更快、更简单、更容易理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