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智能家居闪耀CES酷宅科技背后强势助力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中国智能家居闪耀CES酷宅科技背后强势助力 2018年1月9日至12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

原标题:中国智能家居闪耀CES酷宅科技背后强势助力

2018年1月9日至12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18)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中国逾600家企业跨境参展,由酷宅科技赋能支持下的多家智能家居企业也携新品闪耀亮相,向来自全球的观展者和媒体展现中国科技及跨界创新的强大实力。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且有行业风向标之称的消费类电子展,每届CES都会聚集大量前沿的技术和产品。其中技术含量较高且实用性显著的人工智能领域,特别是智能家居,每年都会成为备受瞩目的重头戏。CES2018展会上,智能家居毫无意外再次成为焦点。家居服务机器人、家庭安防、智能家电、智能厨卫等等各种系统和产品琳琅满目,其中大量都来自中国参展企业。

海尔的Smart Home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华为的HUAWEI WiFi Q2智能硬件连接器、以及百度新发布的DuerOS 2.0等等,让中国科技在国际舞台强势吸睛。值得一提的是,除这些科技巨头,中国传统家居企业的智能化成果,也是中国本次参展CES2018的一大亮点。

展会上,中国“智造”的音响设备、安防系统、家电厨卫吸引外媒高度关注。从大大小小参展商展出的产品来看,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俨然已走在世界前列。而酷宅科技作为“智造”背后的智能硬件方案商及赋能者,也为企业智能产品的打造以及我国家居产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了强大助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及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酷宅科技专注于为传统家居厂商提供一体化的智能硬件解决方案,服务领域涵盖智能家电、智能照明、智能开关插座、智能传感器以及智能安防等。其易微联*生态链旗下的产品,支持Amazon、Google、天猫、IFTTT等多款主流云平台和智能音响等终端,已支持全球超过360个品牌的30多款不同品类智能硬件产品。

目前,在易微联APP上注册的家居企业已超过四百家,酷宅科技为各企业实现了智能化升级,也为智能家居生态链的发展打造了优质平台。本次CES2018,酷宅科技共有数家合作企业参展,他们不仅在国际舞台大放光彩,也于展会现场收获了大量国际订单。

智能家居发展如火如荼,未来,酷宅科技还将在技术研发与赋能服务上持续精进,助力更多家居企业轻松走向智能化,并携手所有合作伙伴领航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继续稳健发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