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嘀嗒品牌升级为嘀嗒出行,认证出租车司机超过18万名


来源:凤凰网科技

嘀嗒拼车对外宣布正式完成品牌升级,从嘀嗒拼车升级为嘀嗒出行,从专注顺路拼车的出行平台,升级为出租车、顺风车兼具的移动出行平台。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二维马)1月18日消息,嘀嗒拼车对外宣布正式完成品牌升级,从嘀嗒拼车升级为嘀嗒出行,从专注顺路拼车的出行平台,升级为出租车、顺风车兼具的移动出行平台,未来拼车功能继续应用于出租车和顺风车之上。品牌升级后,嘀嗒出行仍将继续投入资源来强化顺风车业务的建设。

目前,通过嘀嗒平台认证的出租车数量是14.2万辆,认证司机已超过18万名,这意味着在这6个城市的出租车总量中,已有超过70%在使用嘀嗒出租车App。同时,嘀嗒出租车在已开通的6个城市中,有4个城市的应答率已超过80%,最高的广州超过86%,同时各城市的平均应答时长不断缩短。

随着嘀嗒出租车在现有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佛山和天津6个城市的业务日趋成熟,下一步将向更多二三线城市进发。

对于进军出租车领域的初衷,嘀嗒出行创始人兼CEO宋中杰表示:“我们进军出租车领域,

是因为我们看到了出租车行业的痛点,比如出租车的生存空间日益被挤压,司机群体职业满意度下降,离职潮出现,市民打出租车体验变差等。无论是出租车司机,乘客,还是整个社会,都希望出租车行业能够改革,能够复兴。因而我们希望通过做好出租车业务,来满足大多数人的期待,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