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办公游戏通杀 微软最强笔记本15寸Surface Book 2即将上市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办公游戏通杀 微软最强笔记本15寸Surface Book 2即将上市 微软旗下Surfac

原标题:办公游戏通杀 微软最强笔记本15寸Surface Book 2即将上市

微软旗下Surface系列最强笔记本15寸Surface Book 2此前只在美国开始了预售,现在,微软官方宣布15寸Surface Book 2将陆续在全球上市,不久后国内也将开启预售。

12312312

Surface Book 2有13.5寸和15寸两个版本,和前代产品一样,使用铝合金一体机身,可拆卸的屏幕键盘设计,通过铰链相连能随意翻转折叠。两个版本都使用了3:2的方屏, 15寸版的分辨率为3240×2160。配置上15寸Surface Book 2搭载了第八代英特尔i7-8650U四核处理器,16GB内存和NVIDIA GeForce GTX 1060独立显卡,配备了USB 3.1标准的USB-C接口,电池续航可达17小时。配件方面,Surface Book 2支持4096级压感的Surface触控笔和Surface Dial。

123

目前15寸的Surface Book 2已经在欧美发达国家开始预售,不久后也将在国内预售,国内售价暂未公布,此前美国15寸的预售价格为2499美元起(约16000元)。能办公能游戏还能变身平板,微软最强的Surface Book 2给友商演示了什么才是最强的笔记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