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订单下降30% 零部件供应商恐被迫延长春节假期


来源:凤凰网科技

财联社1月17日讯,媒体Digitimes今日援引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由于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零部件订单量下滑,零部件供应商在今年春节期间可能要被迫放长假了

iPhone X

凤凰网科技讯 据《电子时报》北京时间1月17日报道,上游供应链消息称,由于iPhoneX、iPhone 8以及iPhone 8 Plus的订单低于预期,iPhone供应链零部件供应商很可能被迫延长第一季度的春节假期。 

iPhone系列手机的第一季度零部件订单将比预期低15%至30%,这主要受到了季节性因素的影响。不过,一些消息称,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销量低于预期,拖累了iPhone X的销售势头。

实际上,iPhone设备的订单预期在去年第四季度就开始显示出下滑的迹象,尤其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因为这些设备当时的销量已经慢于预期。

消息称,由于苹果的订单预期较低,而且为期一周的春节假期将会大幅降低产能利用率,一些供应商计划在2月份暂时停产。

消息称,其他上游供应商也被警告需要控制库存水平,以降低iPhone零部件订单下滑可能产生的影响,其中包括存储芯片、摄像头模组、3D感应模块、印刷电路板和IC后端服务公司。(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