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强东:东北有困难,以感恩之心大家都应该帮一把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今天他们有了困难,大家都应该过去帮一把!算是一种感恩吧!相信东北人民那种乐观热情、重情重义的个性不会亏待我们。

凤凰网科技讯1月17日消息,京东CEO刘强东今日发微博称:没有东北就不会有国家初期的工业振兴。今天他们有了困难,大家都应该过去帮一把!算是一种感恩吧!相信东北人民那种乐观热情、重情重义的个性不会亏待我们。

近日,刘强东频繁现身东北:先是在哈尔滨出席京东与北大荒集团战略签约仪式,并与黑龙江省委书记、省长谈;随后来到沈阳,与辽宁省委书记会谈;并且在长春,出席京东与吉林省战略签约仪式,并与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会谈。

以下为刘强东微博全文:

前两天走访了东北三省,未来三年京东分别在三个省投资从数十亿到百亿人民币不等!最近几年大家似乎都不对东北看好,不可否认东北三省的经济也确实遇到不小的困难!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建国初期东北三省GDP一度占据全国85%!可以这么说,没有东北就不会有国家初期的工业振兴!今天他们有了困难,大家都应该过去帮一把!算是一种感恩吧!

我看到的是东北三省中高层领导那种真诚、积极、高效的工作作风,我相信他们的营商环境一定会逐步改善的!我相信东北人民那种乐观热情、重情重义的个性不会亏待我们的!2018年,祝福东北!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