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供应商明年才增产 苹果今年为更多产品配面容ID悬了


来源:凤凰网科技

虽然苹果可能今年为更多产品增加面容ID功能,但LG Innotek要到2019年才能增加原深感摄像头产量。

苹果面容ID技术示意图

凤凰网科技讯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月17日报道,星期二有媒体报道称,虽然苹果可能今年为更多产品增加面容ID功能,但LG Innotek要到2019年才能增加原深感摄像头产量。

一家智能手机元器件供应商代表向韩国ETNews表示,“我们相信LG Innotek在制定投资计划,建设新的人脸识别模块生产线,增加向苹果的供应。LG Innotek新增的人脸识别模块将用于2019年而非2018年发布的产品。”

LG Innotek最近宣布投资8.21亿美元,建设相机和红外光发射模块生产设施。虽然LG Innotek没有明确表明增加向苹果供货是投资的原因,但苹果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之一,被外界认为最终将在全线产品线中利用面容ID取代Touch ID指纹传感器。

据悉LG在为iPhone X生产人脸识别模块,即使不增加产量,也可以为传言中的苹果为所有2018年款iPhone和新款iPad Pro增添原深感摄像头的计划“添砖加瓦”。

去年12月,宣布公布了对Finisar投资3.9亿美元的计划。Finisar生产垂直外腔面发射激光器——原深感摄像头的中心元器件。

ETNews还刊文称,苹果在“考虑”融合人脸识别和前置相机,但没有披露相关细节。(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