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0万!泰格豪雅推出镶满589颗钻石的智能手表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120万!泰格豪雅推出镶满589颗钻石的智能手表 【PConline 资讯】在智能手表上用奢

原标题:120万!泰格豪雅推出镶满589颗钻石的智能手表

PConline 资讯】在智能手表上用奢华的材料打造能否卖出传统机械手表的的高价?答案是肯定的。在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SIHH 2018大展上,来自传统手表生产商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的Tag Heuer Connected Full Diamond智能手表让人民瞠目结舌。这块基于泰格豪雅的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手表打造的奢华手表,在整个表盘和表带上镶嵌了589颗极致打磨的钻石,总计23.35克拉。而表带则是18K铂金抛光打造。这款极致奢华的智能手表售价19万瑞士法郎,约合120万人民币。

tag

毫无疑问这是市面上最为昂贵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了。除了材料极致奢华以外,这款手表还有着泰格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手表丰富的功能。这款手表防水深度能够达到50米,并且配备了GPS芯片,支持NFC电子支付。采用了AMOLED显示屏,有着各种各样的自定义泰格豪雅表盘选择。采用了Android Wear2.0系统以及全新的TAG Heuer Companion应用程序,提升了软件使用体验。可以说这是一款有着丰富功能的,但是又极致奢华的智能手表。

TAG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