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旧款iPhone争相去售后换电池!苹果不爽:没必要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旧款iPhone争相去售后换电池!苹果不爽:没必要 iPhone降频门事件,让用户对苹果不满

原标题:旧款iPhone争相去售后换电池!苹果不爽:没必要

iPhone降频门事件,让用户对苹果不满的情绪达到了顶峰,除了欺骗外,这个事件更多的还透露着倒逼用户换新iPhone的意思,让人很不爽也是必然。

虽说苹果先后两次出来致歉,但想要他们改变此事的做法基本上不太可能,要不他们也不会让iPhone换电池的价格下调,不管怎样果粉们最近换电池情绪高涨,苹果也是大赚特赚。

之所以这么多果粉去更换电池,因为换新后的老iPhone,性能上能直接翻番,卡顿体验能够大大降低,如此多用户更换电池的行为,引来苹果很大的不满,如此傲娇的表态也是没Sei了。

现在,老款iPhone用户想要换新电池,至少需要等待至少2个月以上,对于这样的行为,苹果表示,他们更换的所有电池中,只有不到10%的人通过了的诊断测试程序。

此外,苹果还强调,为那些真正需要换电池的消费者感到遗憾,尽管他们虽然非常需要,但是不得不长时间等待,因为有太多无需更换电池的人也提出了更换电池的申请。老款iPhone更换电池前,苹果的技术人员都要对电池进行诊断测试,并且告知用户电池的老化程度和相关信息,包括电池循环使用的次数和剩余容量。

也许是提前就考虑到这个情况的发生,苹果中国之前曾发出声明,老款iPhone更换电池只能享受一次低价服务,就是怕用户频繁蹭这个大福利...

旧款iPhone争相去售后换电池!苹果不爽:没必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