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元价位你应该考虑这款手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千元价位你应该考虑这款手机 欢迎收看今天的新机来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华为荣耀9青春版。由于

原标题:千元价位你应该考虑这款手机

欢迎收看今天的新机来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华为荣耀9青春版。由于是主打年轻市场的产品,所以颜值还是很重要的,配备了多彩机身,有幻夜黑,珠光白,魅海蓝,海鸥灰四种颜色可以选择。高颜值的前后双面玻璃机身得到延续,尤其是背部玻璃盖板采用12层纳米级工艺处理,形成特殊光学镀膜,可以形成非常绚丽的宝石般镜面效果。

千元价位你应该考虑的手机荣耀9青春版

屏幕部分也采用了流行的5.65英寸全面屏,拥有2160x1080的高分辨率,使用18:9比例,使得荣耀9青春版的机身尺寸仅与5.2英寸的传统屏幕手机相当,手小的用户也可轻松握持。

拍照部分,也考虑到年轻人的需求,搭载了前后双摄,共四个镜头。均为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组合。配合层次感鲜明的硬件级虚化、AI私人定制美颜、3D美妆美颜算法,及PDAF相位对焦,在我们的实验室评测中拿到了较高的分数,而实际的拍照体验也印证了这一点,色彩还原非常到位、对焦、测光也很精准,自拍时对人像皮肤、发色的处理也优化的不错,看得出荣耀9青春版针对拍摄在硬件及软件上都下了功夫。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使用了16纳米的海思麒麟659八核处理器,结合3000mAh容量的大电池,在经过《王者荣耀》《崩坏3》《荒野行动》等游戏的测试和,不论是流畅度、发热还是续航方面表现也很出色。至于存储方面有3GB+32GB,4GB+32GB,4GB+64GB三种组合,可以很好的适应用户的不同需求。

目前官方售价1199起,应该说在千元机中还是有足够杀伤力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