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点评晋升外卖及配送业务负责人王莆中为高级副总裁


来源:凤凰网科技

美团点评内部信宣布,外卖及配送业务负责人王莆中晋升为集团高级副总裁,继续负责外卖配送业务,并作为大零售事业群班委,强化外卖配送网络建设,积极推动大零售生态的全面布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管艺雯)1月11日消息,美团点评内部信宣布,外卖及配送业务负责人王莆中晋升为集团高级副总裁,继续负责外卖配送业务,并作为大零售事业群班委,强化外卖配送网络建设,积极推动大零售生态的全面布局。

王莆中于2015年4月加入美团点评,历任外卖配送高级产品总监、外卖事业部兼配送事业部负责人等职务,任职期间,王莆中快速帮助团队升级,带领团队完成从高校市场到白领+高校综合市场的转型,建设了专送+快送的配送体系,实现外卖配送交易规模高速增长。

2017年在美团点评宣布进入“社会企业”新阶段后,王莆中带领团队在保障业务高速增长的同时,着眼更长期可持续发展,并持续对外输出社会价值。美团外卖在社会责任方面持续布局——成立国内首个外卖环保基金“青山基金”、通过技术和社会共治等方式推行保障骑手配送安全的“长城计划”,落地小区守卫、隐私号保护、智能语音助手等产品。

截至目前,美团外卖服务用户数超过2.7亿,商户数量达到200万以上,日活跃骑手超过50万,日完成订单超过1800万。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