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ES 2018:联想发布全新VR设备Mirage Solo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CES 2018:联想发布全新VR设备Mirage Solo 一年一度的CES于本周在美国拉

原标题:CES 2018:联想发布全新VR设备Mirage Solo

一年一度的CES于本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各大科技厂商为我们带来了众多全新的产品与新的概念,而在联想的发布会中,一款全新的VR产品MirageSolo与我们正式见面了。

这款新品是全球首款搭载WorldSense™技术的独立头戴式虚拟现实设备,我们无需通过电缆接驳终端设备,MirageSolo本身便可以为我们提供完整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

CES 2018:联想发布全新VR设备Mirage Solo


据介绍,MirageSolo配备了视角高达110°的QHD(2560x1440)屏幕,显示效果锐利鲜艳,而核心硬件更是采用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以及4GB内存,如此强大的规格将能够轻松应对Daydream虚拟现实体验的苛刻要求,使用户体验更加流畅。

而在操控方面,MirageSolo搭载无线Daydream控制器,该控制器配备了可点击轨迹板、应用与返回键和一个音量摇杆,使用者能够通过APP进行功能调整,不仅能实现方向盘、棒球棍等游戏应用的需求,也可以用作导航,具有相当高的实用性。

CES 2018:联想发布全新VR设备Mirage Solo


对于VR设备来说,佩戴舒适度是非常重要的一环,MirageSolo通过可调节式按钮和视觉辅助工具,使用者可以自行调节尺寸以适应自身,而且该产品还通过技术实现了更加均衡的重量分布,设备的重心将不再是传统头戴VR设备那样的前重后轻,从而有效缓解使用者的佩戴压力。

续航方面,MirageSolo单次充电即可获得高达7小时的使用时间,对于一款VR设备来讲十分理想,用户将不再需要担心设备因电量而突然中断的情况,总体来说MirageSolo的设计非常成熟,或许VR设备的全面普及正是要从MirageSolo起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