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xOMark宣布脱离母公司DXO Labs:更加独立客观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DxOMark宣布脱离母公司DXO Labs:更加独立客观 用户对手机拍照评分的渴望,加上不

原标题:DxOMark宣布脱离母公司DXO Labs:更加独立客观

用户对手机拍照评分的渴望,加上不少手机厂商DxOMark评分作为卖点,促成了DxOMark的走红。前不久,DxOMark还专门上线了中文页面,支持查看最新的手机拍照评测,方便中国用户。

DxOMark宣布脱离母公司DXO Labs:更加独立客观

DxOMark创立于2003年,是法国一家按照工业标准对相机和镜头成像质量进行测量和排名的网站。2011年开始测试智能手机和其它移动设备,并与2012年推出DxOMark Mobile。

之所以DxOMark受到业内认可,主要依托于其工业级的测试实验室以及一整套数码照片画质衡量标准算法。如今,它已经成为世界上最知名、权威的相机评测机构之一。

据外媒报道,DxOMark近日宣布,DxOMark已经于去年9月份正式从其母公司DXO Labs脱离,成为一家私有独立公司。今后,DXO Labs将致力于开发图像编辑软件,包括被其收购的NikCollection。

据了解,DxOMark之所以作出独立运营的决定,主要是为了该机构的公信力以及客观性。

DxOMark表示,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图像质量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持其设计设计高质量的相机系统,包括智能手机、数码单反相机、无人机、运动相机、监视和汽车。

DxOMark宣布脱离母公司DXO Labs:更加独立客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