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回应儿童使用iPhone上瘾:未来将加强家长控制


来源:凤凰网科技

针对投资者指出的儿童使用iPhone上瘾问题,苹果公司周一回应称,计划在未来iOS更新中作出改进,并推出新功能,加强家长控制。

iOS 11系统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1月9日报道,针对投资者指出的儿童使用iPhone上瘾问题,苹果公司周一回应称,计划在未来iOS更新中作出改进,并推出新功能,加强家长控制。

周一早些时候,苹果股东发布公开信——《换个角度为孩子想想》(Think Differently About Kids),要求苹果采取措施,改进iOS系统中的家长控制功能。

苹果对此表示,家长实际上可以阻止孩子在iOS系统中在线访问任何内容。不过,苹果也计划在未来通过推出“新功能和改进措施”,加强家长控制。

“我们对于产品的使用方式和它们对用户及周围人的影响进行了深入思考,”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十分看重这份责任,致力于达到和超出消费者的预期,尤其是在保护孩子方面。公司不断寻找提升设备的途径,计划推出新功能让我们提供给家长的工具更强大。”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计划推出何种具体功能来加强家长控制。投资者在公开信中要求苹果推出限制手机使用时间、提高监控能力等功能。

目前,iOS允许家长关闭Siri、FaceTime等功能,并为iTunes商店中的特定内容设定最低年龄限制。(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