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C去年营收21亿美元同比下降21% 创13年来最低


来源:凤凰网科技

HTC今天公布了2017年12月及全年营收报告。报告显示,HTC去年营收为新台币621.2亿元(约合21.01亿美元),创下13年来最低水平。

图注:HTC

凤凰网科技讯 据《电子时报》北京时间1月8日报道,HTC今天公布了2017年12月及全年营收报告。报告显示,HTC去年营收为新台币621.2亿元(约合21.01亿美元),创下13年来最低水平。

HTC称,2017年12月,公司合并营收为新台币40.2亿元(约合1.36亿美元),环比下降29%,同比下降37.3%。HTC在去年11月发布的新款旗舰机HTC U11+未能重新带动起智能机业务的销售势头。

2017年全年,HTC总营收为新台币621.2亿元(约合21.01亿美元),同比下降20.52%,创下13年来最低。

台湾《经济日报》称,HTC专注于中端机型的策略面临的内地智能机厂商挑战越来越大,后者通过发布高性价比机型不断提高他们在全球智能机市场的份额。

HTC去年第三季度净亏损新台币31亿元(约合1.0263亿美元),合每股亏损新台币3.80元,连续第十个季度遭遇亏损。(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