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特尔与AMD合体完成 Vega核显处理器发布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英特尔与AMD合体完成 Vega核显处理器发布   这个世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

原标题:英特尔与AMD合体完成 Vega核显处理器发布


  这个世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

  今年 10 月到现在传闻已久的英特尔和 AMD 合作成果终于在 CES 2018 上揭晓,英特尔在今天正式推出采用 AMD RX Vega M 的第八代酷睿处理器移动版“H”系列。

  第八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 CPU,将与 AMD 最新的、专门定制的 Vega 架构 GPU 整合封装在同一块基板上(各自独立),彼此通过 PCI-E 3.0 高速总线互连。英特尔此次发布的处理器有两个规格,分别搭载 Vega M GL 和 Vega M GH 显卡,均为笔记本电脑专门订制。GL 主频 931MHz~1011MHz,具有 20 个计算单元,GH 主频 1,063MHz~1190MHz,有 26 个计算单元。




  官方宣布称,使用 RX Vega M GL 核显模块的笔记本电脑玩当前主流 3A 游戏时,速度比 NVIDIA GTX 1050 快 1.4 倍左右。而使用 GH 核显速度则更快,性能将比使用第七代核心 CPU + NVIDIA GTX 1060 显卡的设备快 10%。这确保了笔记本电脑也能获得 1080P 画质和 60 帧流畅体验。

  至于 CPU 部分,可以看出英特尔比 AMD 稍微保守一些,i5-8305G 主频 2.8GHz~3.8GHz,i7-8809G 主频 3.1GHz~4.2GHz,均为四核心,八线程,允许超频。另外还有集成英特尔 HD 630 显卡的版本。


  运行搭载 Vega 核显的处理器,你的电脑可以变成什么样子呢?英特尔称,采用该系列处理器的笔记本,可以将重量控制在 4.6 磅(大约 2kg),厚度控制在 17 毫米,并且电池电量可以长达 9.3 个小时,比起以往的游戏发烧型笔记本要轻薄不少,续航时间也大大增强。

  总而言之,全新的处理器将会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体验、更小的功耗以及发热,这也将是第一款使用 EMIB 的消费级产品,而且全新的异构芯片的设备将会在 2018 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