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中国工程师不小心说漏嘴 在开发Surface Phone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据phoneArena北京时间1月8日报道,许多消费者都希望,微软申请专利的折叠屏手机就是传言已久的Surface Phone。昨天,微软一名工程师不小心泄露,Surface Phone

传言中的Surface Phone

凤凰网科技讯 据phoneArena北京时间1月8日报道,许多消费者都希望,微软申请专利的折叠屏手机就是传言已久的Surface Phone。昨天,微软一名工程师不小心泄露,Surface Phone确实存在,而且将在不太遥远的将来发布。

部分用户通过网络吐槽,微软语音助手小娜与Android的整合存在问题。上述微软工程师通过微软亚洲研究院在一家网站的账户回应称,小娜与Android整合不好的原因在于对Android访问权限不够。他表示,预计小娜在Surface Phone上将有完美表现。这名工程师后来改口称,他不清楚公司是否在开发SurfacePhone。

根据当前的传言,代号为Andromeda的这款设备,能从只有一个屏幕的平板电脑大小的设备,折叠为有两个屏幕的智能手机大小的设备。它不仅具备电话功能,还预装有专门软件,使用户能在两个屏幕上记笔记,就像在传统的纸质记事本上记笔记那样。

上述微软工程师写道,“首先,Siri和Bixby分别被预装在苹果和三星手机上,小娜属于第三方产品,在权限支持方面可能显得有些尴尬。Windows Phone用户都知道,在Windows Phone上,小娜的表现要好于小娜应用,易用性要高出许多。小娜是一款跨平台的语音助手,支持包括PC和智能手机在内的各种设备。期待小娜在Surface Phone上能有完美表现。当然,作为一款语音助手,我们的开发速度有些慢,但小娜团队在努力,确保小娜能不断进步。去年是小娜问世3周年,它增添了诸多新特性和新功能。小娜团队必须不能让粉丝失望。”

鉴于这一消息来自微软的账户,这可能是Surface Phone手机确实存在的无可非议的迹象。(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