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湘潭刘姓人家注意了,土豪刘强东喊你来认亲致富 | 学妹3分钟


来源:学妹3分钟

每天3分钟,帮你放轻松,学妹我准时赴约啦!

null

每天3分钟,帮你放轻松,学妹我准时赴约啦!

《刘强东寻祖启事》

昨天,刘强东在微头条上发了一则寻祖公告,对,你没听错,是寻祖。一个江苏人来fu南湘潭寻祖了,事情前前后后的经过已经被我们大东子三言两语概括完整了:

null

说完不忘留下联系方式:

null

“大东子,我是你爷爷的隔壁邻居的老同学的媳妇的儿子,以后可得多多关照啊”

“东叔,我是你湘潭的侄子啊”

学妹:我打算改姓为刘,认“强”做父,你们说吼不吼啊!

null

 

《QQ红包提现要钱了》

近日QQ发了一则公告,从1月8号开始,QQ钱包提现要收手续费了,费率0.1%,每笔最少收0.1元,每名用户,同一身份证对应的账户,会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之后超出的部分就按新规定来。

支付宝:我们到2万元才收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除了额度不一样,我严重怀疑你抄袭我宝的创意!

null

学妹好奇的问问,还有人用QQ红包吗?QQ红包里还有超过1000元的土豪吗?

小朋友:有啊,微信QQ分工明确:一个用来收红包,一个用来花红包~

null

 

《贾跃亭终于发话了》

在万千网友、投资人、媒体的期盼中,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贾跃亭终于在昨天中午发话了:他在个人微信公众号、个人官方微博发布了回应函,简要的回复了证监局去年年底的一纸通令:

null

字太多,学妹概括总结一下:

首先表以歉意——我会对身后的一堆问题负责;

随后转折——但是我很忙,忙着造车呢,回不了国;

再转折——不过我已经委托我老婆和老哥处置资产还债的问题啦;

结尾——我再次公开郑重承诺,针对债务问题,我会尽责到底!

null

网友:我给大家翻译一下这段长长的中文:钱我赔不起,回国没空。

今天早上,老婆甘薇发了一篇有关最近心情的文章,与老公贾跃亭隔海呼应:

null

“原本去美国开例会却被说成了“卷钱跑路”、“庞氏骗局”……,天天的恶意的负面新闻有预谋的狂轰滥炸,我婆婆、老贾妈妈天天看新闻,老人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不吃饭,不睡觉,姐姐一夜白发……”

null

网友:乐视火的时候,女人都羡慕甘薇;乐视衰的时候,男人都羡慕贾跃亭……

《滴滴收了小蓝单车》

凤凰网科技收到真料,滴滴收购了小蓝单车,并且协议都签了,就等着宣布了。此事看来意味深长啊:

比如,滴滴和ofo真的要掰了?

摩拜和ofo还合并不合并了?

以后小蓝押金还退不?

null

其实滴滴不仅投资了单车,自己也在偷偷做着共享单车业务

——据说叫“海棠”!

对于外界种种猜测,有证据的和没证据的,滴滴竟然能沉住气,一直保持高冷的态度,拒绝透露一丝一毫。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null

ofo:我有个开汽车的股东爸爸,现在做了单车业务,我还有个死对头,现在在做汽车业务;我还有做零售的股东阿里,他们还有“永安行+哈罗单车”,怎么有种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 

null

 

《恭喜网易云音乐脱颖而出》

这两天,最火的H5年度总结,当属网易云2017年度听歌报告了,大家纷纷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歌单:我听了多少首歌?哪一首听得最多?我都在什么时候听歌?我的听歌风格是啥?

null

没想到在今年众多年度总结中,网易云音乐率先冲出重围,成功刷屏。本想打得一手好温情牌,却被各位大神突如其来的泥石流给破坏了:

谁都不服就服你类型:

null

这位帅哥或是美女不知今年是要考研?六级?专八?还是雅思?托福呢?我猜您肯定过了!

null

风格诡谲多变型:

null

网易云:这位童鞋,首先非常感谢您作为忠实粉丝这么看重我们云村,但因您听歌太过迷幻无法识别,在此给您道个歉

句句戳痛点型:(下图是几位用户听歌报告的拼接图)

null

当你感到孤单时,想想正在听新闻联播和跨年的夜里听相声的他们,能够给彼此带来一丝慰藉

然后,学妹也忍不住下了一个网易云……

null

 

《春运抢票第一天》

元旦过了,春节还会远吗?

今年春运火车票的预售期仍延续此前规定,网络、电话最远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最远预售期为28天。

null

学妹掐指一算,从今天起就能买2月1号的火车票了,而在不久后的1月17日,除夕火车票也将上线。

各位看官注意了啊,一年一度的抢票大战已经拉开帷幕。这是少有的一个不看脸不看钱的时刻,只要你手速网速脑速够快,人品够好,一定能率先踏上回家的火车、飞机、大巴、三轮、自行车……

null

温馨提示:近几日降温幅度大,请注意防寒保暖,切勿把手冻着了! 

 

《支付宝发布年度账单》

今日支付宝发布了年度账单,数据显示,移动支付笔数占比为82%,看来手机支付已全面攻占了我们的生活。

学妹上次在路边摊买了个红薯,才想起来身上没带钱

弱弱的问了一句:老板能手机付吗?

老板爽快的说:当然可以!支付宝还是微信?

null

当你看到自己今年花了多少钱的时候,无需惊讶自己怎么这么有钱!

null

因为光阴它带走剁手的日子,改变了一个人,就在那多愁善感而疯狂花钱的夜晚……

null

昨日猜机答案:OPPO U539

下面公布这位幸运的盆友:

null

 

请在微信后台回复你的网名,领取激活码哦~

今日猜机:

null

每日猜机规则:1.回答正确2.被点赞最多,就有机会获得爱奇艺VIP季卡!

时间:猜机截止次日上午10点;

地点:凤凰新闻客户端和微信留言同时进行,每日各评一个~

学妹会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等你哟!

每天有那么多事情要做,哪有时间思考。今天的学妹3分钟就到这里,我们明天再约!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