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新款Chromebook成全球首款1300万像素摄像头笔记本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三星新款Chromebook成全球首款1300万像素摄像头笔记本 如今的笔记本虽然都标配摄像

原标题:三星新款Chromebook成全球首款1300万像素摄像头笔记本

如今的笔记本虽然都标配摄像头,但只是用来视频聊天,像素值和成像质量都只是堪勘够用。现在突破终于来了,三星新款Chromebook将首次把笔记本摄像头提高到1300万像素。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新款Chromebook笔记本,代号为“Nautilus”,而且是二合一形式的,具备可拆卸键盘,还会搭配类似Galaxy Note系列那样的手写笔。

三星新款Chromebook成全球首款1300万像素摄像头笔记本

最新迹象表明,三星这款新本会搭载Intel第七代酷睿处理器,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258,1300万像素,1/3.06英寸传感器尺寸,1.12微米单位像素尺寸。

这是一颗相当高端的摄像头,曾用于LG G6、小米5S Plus/小米4c/红米Pro/红米Note 4/红米Note 4X、诺基亚8、索尼Xperia XA、魅族魅蓝E、努比亚Z17 mini等一系列中高端手机,素质还是相当硬的。

这也将是Chromebook笔记本第一次配备如此高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具体效果还要看镜头、算法和调校,但至少能达到如今主流手机的水准。

新款Chromebook预计会在下周的CES 2018大展上正式发布。

三星新款Chromebook成全球首款1300万像素摄像头笔记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