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乱谈琴:2017坚强如我不需人陪 附2018"赚钱"秘籍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乱谈琴:2017坚强如我不需人陪 附2018"赚钱"秘籍 2017年进入倒计时!对于2018

原标题:乱谈琴:2017坚强如我不需人陪 附2018"赚钱"秘籍

2017年进入倒计时!对于2018年有什么期望,有什么计划,有什么………还有元旦发“新年新气象新自己”就不要自欺欺人了…….

科技乱谈琴:


还是该想想,12月31号跨年之夜要找谁陪,如果你自己过的话,注定在2018年你还是自己过…….嗯,没关系,我很坚强的!

科技乱谈琴:


上周苹果对于旧iPhone为什么会变慢,作出了官方解释:为保护电池,苹果选择为旧iPhone降频。经过网友、果粉以及媒体一周的口诛笔伐,苹果终于低下了高贵的头颅,对于这种做法向消费者作出道歉。

科技乱谈琴:


仅仅道歉怎会显得有诚意!苹果还宣布将会大幅下调旧宽iPhone更换电池的费用,名美国用户是29美元,中国用户是219元(原价608元)。但是苹果仅仅给出一年的时间,从2018年1月下旬到2018年12月结束。


这就是个坑啊。因为换过电池之后的旧iPhone也只能维持一年时间的高性能,期限一到立马歇菜,还是逼着你更换新款iPhone。我觉得消费者保护组织,执法机构等等都要开始行动起来了…….不能便宜了苹果。

科技乱谈琴:


“无现金”推进的步伐可能要缓一缓了!日前央行发布扫码支付新规,就规定扫码支付的当日限额:500元。你没有看错就是500元,数据显示2015-2016年,主流支付机构每日条码支付95%以上都在500块钱以下。从数据看,我们真的很节省,问题是假如去买个大件物品怎么办?

科技乱谈琴:


央行已经考虑到了,说500元限额是针对用户而言,对商户并无限制。如果用户已到了限额,让商家扫你就成了……..扫你…….完了想剁手还是挡不住啊。

科技乱谈琴:


另外感觉这条款是多此一举……对此权威机构后表示,这是为了保护你们的庄户安全,因为静态二维码极容易被复制和伪造。所以说,今后出门消费主动让商家扫你,就没事了。手机上的二维码是动态的(每隔段时间就会变化),你说你设个限额是不是多余的。

科技乱谈琴:


利益面前,“好朋友”三个字也就呵呵呵了。本周美团打车正式进入北京。美团打车已经在南京测试了一段时间了,之前也有消息称他们已经选定了七大城市进行首批的打车业务。看到这个新闻我开始想要不要卸载掉美团…….

科技乱谈琴:


因为当我打开美团的时候就是想着今天不出门了,点上外卖安安静静在家宅着。现在打开美团居然有了打车服务,那你是想我出门呢?还是宅家呢?我只想有个纯粹服务而已,至于你为我瞎操心吗?!所以点开了饿了么……..

科技乱谈琴:


美团搞打车服务这个消息是爆炸性的,这不是对用户,而是对滴滴来说的。

科技乱谈琴:


滴滴程维表示:美团上线打车产品的那一天我和他还在一起吃饭,我当时并不知道他在做这个事情……….这话里透着悔意,悔不当初告诉了这个朋友很多商业秘密。

科技乱谈琴:


滴滴程维还着重强调:“我和王兴认识很早,私人关系不错。但是他王星在跟我吃饭的时候也只字未提。吃完饭我看新闻才知道了这件事。”字里行间流露出无比伤心情绪,恨这个朋友太坑了…….

科技乱谈琴:


这里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滴滴,只能说你们赶紧开始打价格战吧,因为我们打车好久没有享受到补贴了,现在打车真的很贵…….对于程维只说一句:

科技乱谈琴:


圣诞节前期,贾跃亭宣布,终于融到钱了——10亿美元。贾跃亭的造车梦这次很有可能实现。贾跃亭妻子也是去了美国,跟老公团聚,安安稳稳来的过了一个圣诞节。

科技乱谈琴:


看样子老贾过得很是开心啊!紧接北京证监局发布通告,责令乐视网前任董事长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切实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尽义务,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理公司风险。这是贾跃亭被列“老赖”黑名单后,收到的又一个警告,并且贾跃亭名下北京房产也被查封。

科技乱谈琴:


面对“富翁”和“老赖”这两份,老贾果断地选择了前者。“负责到底贾跃亭”,正在一步步抽身,让自己远离这个漩涡。就本周,传贾跃亭已不是法乐第最大股东,股份全转让给其外甥。做企业,做产品等等老贾都不行,但是做老赖,我只服他。

科技乱谈琴:


微软正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什么叫持之以恒。微软日前表示,自己并没有放弃Surface手机。所说WindowsPhone失败了,但是Surface这个大IP还是很有潜力的。

科技乱谈琴:


我觉得Surface手机只要不用WP系统,成功的几率将会大增。为啥,因为现在主流的APP都在逃离WP平台。在当前iOS还没有开放的前提下,用上Android就是很好的选择。

科技乱谈琴:


最后放出我的必杀技…….

科技乱谈琴:


就谈到这里吧,下周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