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iFi无缝漫游,分布式路由腾达nova MW6为mesh技术赋能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WiFi无缝漫游,分布式路由腾达nova MW6为mesh技术赋能   下面请看:    

原标题:WiFi无缝漫游,分布式路由腾达nova MW6为mesh技术赋能

  下面请看:

      林更新录制某真人秀节目现身说法

      精致男孩的基本修养

      外卖80多公里次日达也说要点…

      自带保温杯多喝热水老干部上身

      五只鸡蛋花式吃面化身泡面王子

1.jpg

      将WiFi信号作为挑选房间的第一标准!

      对于电子爱好者微博段子手的他

      可以说是really宅男本质了

2.png

      在近日官方爆出的节目花絮中,林更新抱着手机边走边测试,将整栋别墅的各个房间都转了一圈,也很难选择最终要住哪间,即使房间舒适、家居风格再好看,WiFi不给力也难得男神独宠。

3.jpg

      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对WiFi的需求都是一样的。当我们满心欢喜住进别墅或大户型房间,WiFi覆盖方案成了头等难题,普通路由器难以让WiFi覆盖每个角落,而腾达分布式路由nova MW6突破技术局限,为大户型家庭量身打造,让优质带宽发挥的淋漓尽致。

4.jpg

      不仅有一套三只装,更有两只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随意搭配,满足家庭各个角落WiFi无死角覆盖的需求。

      那么,nova MW6相比于普通路由器来说有哪些技术优势呢?

      一、真mesh技术,网络自动优化

      在传统的无线组网中,设备接收信号很容易受到阻碍物阻隔和干扰,一旦发生故障,必须手动设置才可恢复网络。而在无线mesh网络中,每个网络节点可以自动组网,形成网格网络,选路更灵活,数据传输更快,覆盖范围更广,发生故障可以自动修复,确保每时每刻享受高速WiFi。

4.png

      二、多频合一,WiFi无缝漫游

      腾达nova MW6采用多频合一技术,2.4G和5G频段共用一个SSID,可以根据终端上网情况自动选择速度更快的频段。同时也支持802.11v/r无缝漫游协议,能保障手机、ipad等终端在不同信号节点间平滑切换,语音视频通话、在线游戏更流畅。

10.jpg

      三、MU-MIMO黑科技,大幅提高带机量

      虽然对于很多人来说,MU-MIMO这一名词读着有点拗口,但说到它的译名“多用户多入多出技术”就很方便理解了。这一技术,可以有效防止WiFi信号拥堵,可同时与多个终端通信,并且不要求终端配置多跟天线,提供系统的符号传输效率。采用MU-MIMO技术的nova,再多接入设备也不怕,稳定状态下,nova的单台带机量30-35,三只套装带机量90-100台。一个网络最多接入10个nova路由器。

5.png

      四、APP智能管理更便捷

      拿到nova MW6,却不知如何使用一头雾水的时候,这时打开应用商店下载“TendaWIFI”APP,安装设置一步到位,更有远程管理、访客网络、家长管理、在线升级等功能。

6.jpg

7.jpg

      抱不走这么幽默的男神

      可以抱走nova和男神的保温杯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