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总裁赵明:荣耀已成为中国互联网手机份额第一品牌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荣耀总裁赵明:荣耀已成为中国互联网手机份额第一品牌 荣耀总裁赵明在发布会上称,荣耀已经超越小

原标题:荣耀总裁赵明:荣耀已成为中国互联网手机份额第一品牌

荣耀总裁赵明在发布会上称,荣耀已经超越小米成为中国互联网手机份额第一品牌。

据赵明在发布会上给出的ppt显示,2017年1-11月,荣耀累计销量为4968万台,销售额716亿元。 同期,小米销量是4709万台,销售额为587亿元;魅族则是销量为1823万台,销售额188亿元。 其中,2017年11月累计销量排名第二,市场占有率14.5% ,仅仅低于苹果的15%。

华为旗下荣耀手机品牌成立4年时间里荣,销量逐年攀升,其中X系列销售量已经累计超过4000万台。荣耀畅玩7X网络上好评率100%。另据相关数据显示,荣耀在俄罗斯、芬兰的销售量都达到了市场份额第三位。

作者:刘英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