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民营火箭”发动机试车成功 广州签发首张“微信身份证”


来源:凤凰网科技

中国版Space X首台“民营火箭”发动机试车成功,计划2018年完成首飞近日,美国SpaceX公司完成了今年最后一次火箭发射任务,成功利用“猎鹰9号”

中国版Space X首台“民营火箭”发动机试车成功,计划2018年完成首飞

近日,美国SpaceX公司完成了今年最后一次火箭发射任务,成功利用“猎鹰9号”火箭将客户铱星通信公司(Iridium)的10颗卫星送入了近地轨道。

就在22日下午,由北京零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X系列火箭发动机整机试车在江西取得成功,这是中国第一台“民营火箭”发动机试车。

广州签发首张“微信身份证”,网证和刷脸即可完成身份认证

广州第一张“微信身份证网上应用凭证”25日在广州市南沙区签发,为线上、线下政务服务以及旅馆业登记、物流寄递等实名制应用场景,提供国家法定证件级身份认证服务。 

马云入局苏宁金服 引14家战略投资者后估值323亿

苏宁金服此次增资扩股投资者包括14家,马云等旗下基金参与。具体为:苏宁金控指定主体出资约28.29亿元,取得本次苏宁金服增资扩股后8.745%股份。员工持股合伙企业(第二期)出资约26.68亿元,取得本次苏宁金服增资扩股后0.825%股份。虞锋、马云分别持股60%、40%的云锋投资出资10亿元,取得本次苏宁金服增资扩股后3.093%股份。

金浦投资出资6亿元,取得本次苏宁金服增资扩股后1.856%股份;金浦投资股东为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49.5%股权)、上海厚毅嘉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浩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璞致资管投资出资1.3亿元,取得本次苏宁金服增资扩股后0.402%股份;中持金控资本有限公司持有其60%股权,深圳红树林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40%股权。

乐视系1.6亿元资产被冻结 贾跃亭2套北京房产被查封

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上挂出了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

根据裁定书,飞毛腿电子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乐视移动、乐视控股名下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财产,限额1.67亿元。

工商资料显示,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股东为KEEN POWER HOLDINGS LIMITED(香港),根据香港公司查册处资料,该公司中文名称为锐能集团有限公司。

“同一天出生的你”募捐被责令停止 平台主体无资质

连日来在朋友圈刷屏的“同一天出生的你”网络募捐活动,今日被深圳市民政局责令立即停止。

募捐活动平台自称筹得近255.6万元资金。但活动中,同一个孩子不同的出生日期、出生日期不存在、受捐助学生不是366人而是2130人等情况,引发公众质疑。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