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ASA拍到火星废弃无人机,火星男孩波力斯卡称火星人就躲在地下


来源:凤凰网综合

当照片拿给波力斯卡看过之后,波力斯卡称,这是火星人古老的飞行器残骸,是核战之后留下的残骸。

前不久,一位幽浮狂热者从NASA拍摄的火星照片中发现一张照片,一下子惊呆了。原来,他发现的这张照片上居然有一个圆形的严重烧坏的飞行器。随后,这位幽浮狂热者将照片放大、并进行了明暗效果处理,之后,一个轮廓清晰的圆形飞行器成现在人们面前。

当这位幽浮狂热者将照片放到了网上,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说,这分明就是火星人废弃的高科技无人驾驶飞行器,也有人说这是其它外星智慧生命派去探测火星的无人机坠毁在了火星上。但是这些说法,都有点过分异想天开。按照他们的说法,火星上一定存在火星人。那么,火星人在哪里呢?按他们的说法,太阳系一定存在除地球人以外的智慧生命,他们又在何处呢?

或者一切就是那么简单——它就是一块模糊不清的圆形石块,无数年风化腐蚀成了这种形状!

一些好事者打算去找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让他来鉴别真假。前往询问的人还带去了记者。当照片拿给波力斯卡看过之后,波力斯卡称,这是火星人古老的飞行器残骸,是核战之后留下的残骸。好事者问火星上现在是否还存在火星人,波力斯卡称,有,他们就生活在火星的地底城堡。但他们的文明十分发达,人类没有受到邀请的话,最好不要去打扰他们。否则就会遭受意外损害。

总之,火星现在越来越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许多奇奇怪怪的消息传遍网络。您读到的这一篇,请您也不必过于当真,最好是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为好。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