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开始准备5G原型机:明年三款iPhone中推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苹果开始准备5G原型机:明年三款iPhone中推出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25日消息,

原标题:苹果开始准备5G原型机:明年三款iPhone中推出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25日消息,5G技术对于许多手机厂商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新技术,它也将在2020年实现商用。近日从供应链传出消息,苹果明年将推出三款iPhone手机,而其中一部将支持5G信号。

苹果开始准备5G原型机:明年三款iPhone中推出


苹果开始准备5G原型机:明年三款iPhone中推出(图片来自于Engadget)

供应链相关人士可以确定会推出5G版本的iPhone手机,不过具体的iPhone机型和基带等细节这名内部人士并没有透露。5G信号的iPhone原型机已经在研发中的消息基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明年是否可能推出却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上周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池出具报告指出,今年到明年,iPhone电池需求来自搭配具备3D感测功能的TrueDepth相机系统,预期到2019年后,iPhone将配备升级3D感测与扩增实境(AR)功能,对电池容量需求将进一步扩大。

在空间设计上,报告指出,苹果采用的半导体制程、系统级封装SiP与类载板关键技术,可让iPhone省下更多内部空间、配备更大容量电池,有助电池软硬板(RFPCB)单价提升。展望零组件设计,报告预期,明年新款iPhone将延续采用电池软硬板技术,电池软硬板单价受惠iPhone电池用量需求持续成长,能见度至少达到2019年到2020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