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果粉眼里为什么苹果总是对的 看完瞬间明白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在果粉眼里为什么苹果总是对的 看完瞬间明白 手机圈一直有这么一个怪现象:每当苹果出了带负面性

原标题:在果粉眼里为什么苹果总是对的 看完瞬间明白

手机圈一直有这么一个怪现象:每当苹果出了带负面性质的新闻,“安卓党”总会义愤填膺地大呼:“苹果真流氓”;“果粉”却在感激涕零:“苹果爸爸真是为我的手机操碎了心”。

苹果承认限制了老iPhone手机的处理器性能。
安卓党:苹果太坑了,为了让用户换新手机真是不择手段。
果粉:我觉得这是苹果在为手机的续航和我的安全考虑。而且iPhoneX都出了,凭什么还要用iPhone6,苹果做得对。

苹果总是对的?果粉和安卓党表情亮了


安卓党与果粉

iPhoneX不推出现在主流的128G版,而要推出更高容量的版本。
安卓党:苹果流氓,强制用户过量消费。
果粉:苹果这是为了防止我手机内存不够用,所以提前给我准备好。

什么是果粉?简单地说,就是苹果产品的爱好者。例如阿郎的同事小一。小一的箴言是:苹果的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如果苹果的设计不是最好的设计怎么办?请参照第一条。

果粉一般善于雄辩。你永远不要去告诉果粉苹果哪里哪里不好,因为这些问题他们早就知道,而且能辩得你哑口无言。

苹果总是对的?果粉和安卓党表情亮了

安卓党与果粉

同事帅奇是个标准的安卓党,也是小一口中的“果黑”,当然帅奇也亲切地称小一为“果蛆”。上次有幸听到他们讨论小一的iPhoneX,精彩程度一点不亚于网上的“撕X”。

帅奇:你花一万块买个装X专用机,是不是傻?
小一:(标志性白眼)才花一万块就能买到世界上最好的手机。不买才是傻。
帅奇:听说气温低的时候,你的手机在户外会失灵。
小一:手机都冻坏了,你的手是钢做的?不怕冷啊?还玩啥手机?
帅奇:iPhoneX边框能跑马,也敢腆称全面屏?
小一:不是苹果不能把边框做窄,是为了防止误触,必须留这么宽。
帅奇:为啥你的APP打开时要卡顿一下才能进去?
小一:因为苹果的处理器太快,怕直接进程序太突兀。
帅奇:iOS11的BUG是不是特别多?
小一:那也比安卓好到天上去了。
帅奇:……你个果蛆。果然不能跟你讲道理。
小一:你个果黑。懒得跟你讲道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