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信今日将在美国上市 IPO发行价定为9美元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乐信今日将在美国上市 IPO发行价定为9美元 PingWest品玩12月21日报道,据新浪科

原标题:乐信今日将在美国上市 IPO发行价定为9美元

PingWest品玩12月21日报道,金融科技企业乐信今日将在美国上市,根据IFR的数据,乐信IPO发行价定为9美元。此前,根据招股书,乐信将发行1200万股ADS,每股ADS相当于2股A类普通股。预估的每股ADS首次发行价格区间为9-11美元。

乐信还授予承销商超额配售权,即额外发行180万股ADS。据此,乐信的募集规模区间为1.08亿-1.32亿美元,如果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募资规模则在1.24亿-1.52亿美元之间。

乐信集团招股书显示,乐信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LX”,承销商为高盛、美银美林、德银以及华兴资本。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