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谷歌互抛“橄榄枝” 拟结束影响消费者利益的封锁大战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亚马逊谷歌互抛“橄榄枝” 拟结束影响消费者利益的封锁大战 亚马逊和谷歌乃是全球四大网络巨头(

原标题:亚马逊谷歌互抛“橄榄枝” 拟结束影响消费者利益的封锁大战

1

亚马逊和谷歌乃是全球四大网络巨头(FANG)之一,但是两家巨头之前在网络视频和播放设备领域爆发了冲突,相互封锁对方的硬件设备。不过据最新消息称,谷歌和亚马逊已经展开谈判,希望早日结束影响消费者利益的封锁大战。

亚马逊 Fire TV 的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明年会没法在电视上看 YouTube 了,谷歌发言人日前向外媒The Verge透露双方已经开展了“富有成效的磋商”,有望达成合作造福双方共同的客户。一旦合作进展顺利,意味着亚马逊直播流媒体设备可以继续使用热门的在线视频应用。

不光是谷歌,亚马逊也在同一天发表声明称将会把 Chromecast 重新上架,连 Apple TV 也会重归亚马逊,不过亚马逊依旧不会销售谷歌的 Google Home 。

在网络视频领域,谷歌旗下的YouTube是全世界居于垄断地位的网民原创视频网站,亚马逊Prime视频,则是全球排名第二的版权视频网站(电影电视剧为主),这两大服务都已经覆盖了全球。

不久前,YouTube宣布在封杀亚马逊屏幕版本Echo之后,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停止面向亚马逊自有平板电脑提供视频,这一宣布引发了消费者哗然。

要知道,YouTube 已经从 Echo 上被移除了两次,相比亚马逊的用户也无法再承受另一次打击。这两家巨头公司的和解对于它们的用户来说真的是万幸啊!Fire TV 的用户终于不用在惶恐或者愤怒中迎来 2018 年的第一天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