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和周杰伦用同款吗?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现身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想和周杰伦用同款吗?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现身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天中午,OPPO携

原标题:想和周杰伦用同款吗?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现身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天中午,OPPO携手天王周杰伦拍摄的年度暖心微电影《最长的电影》正式上映了,细心的朋友可能都发现了,剧中出现了一款红色新机,很是漂亮。原来,它其实是OPPO专门为了迎接新年所推出的一款新机——OPPOR11s星幕新年版。

周杰伦同款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现身


OPPO携手周杰伦拍摄了微电影《最长的电影》

据悉,这款R11s星幕新年版等于是此前星幕屏版的升级款,它不仅在前面板保留了美轮美奂的星幕设计以及久看不厌的红色机身,还特别将机身背部的OPPOLogo镀成了金色,在后置双摄周围一圈也镶上了金边。红黄相间,给人以十足的年味儿的同时还平添了不少大气的感觉。

周杰伦同款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现身


OPPOR11s星幕新年版曝光

目前OPPO官方尚未公布这款R11s星幕新年版的具体售价和上市时间,喜欢的朋友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新闻报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