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球捕手线上电商90分钟售罄30万斤云南“丑”苹果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环球捕手线上电商90分钟售罄30万斤云南“丑”苹果 90分钟,30万斤!,是环球捕手今日销售

原标题:环球捕手线上电商90分钟售罄30万斤云南“丑”苹果

90分钟,30万斤!,是环球捕手今日销售云南“丑”苹果的数据。一向重颜值的环球捕手上线“丑苹果”的背后,是一场跨越2093公里,让美味不局限于大山的爱心助农活动。

高山村民偶获“丑”苹果

云南邵通位于四川盆地向云贵高原抬升的过渡地带,海拔最高4040米。因后海地理位置处于高山,交通不便,销售平台不畅,导致大量苹果挂在树上无人采摘售卖,苹果挂到年底被村民采摘品尝之后,发现12月份的苹果中心有星形图案,且糖分更多甜度更高,糖心苹果因此得名。

据了解,邵通后海苹果自然种植,周围无工厂造成的工业环境水质等污染,采用“四不政策”—不打腊、不打除草剂、不催熟,且不打任何色素,在原生态环境的历练下长成“丑苹果”,表皮是风吹的花皮,微微发皱。

12月份是采摘苹果的最佳时间,因其挂在树上的时间较长,长时间的自然阳光普照导致苹果糖心及水分最佳,口感清甜香脆,自然化渣,芳香味浓,品质出众,散发着一种“野生苹果”的香味。

在苹果种植面积8300亩的邵通,人口1万左右,卖苹果是当地村民的主要收入来源,家家户户都种植苹果。近年来,因邵通后海经常遭受霜冻等自然灾害,地理位置导致交通制约、信息闭塞、销售平台不畅,经销商压价等原因,高产量的邵通后海苹果出现滞销现象,苹果卖不出去,意味着村民将少去收入来源。

助农苹果单个不足1元钱

浙江的电商平台环球捕手得知后,派人前往云南邵通当地进行了解及考察,对苹果的种植、采摘、打包、运输等进行了解,且对糖心苹果的质量深度把关考核,在经过为期一周的了解。平台方表示,了解邵通苹果有5、6年的时间,“那时候市面上各大超市出现的野生苹果都是盐通苹果,邵通苹果却因为模样’丑’一直卖不出去,这么好的东西没多少人知道。”

为了不让这份美味局限于大山,更为了帮扶这个村庄,环球捕手结合公司推出的“中国甜·中国田”计划,利用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引进该款产品,快速进行商品的入驻和上架,今日10点,邵通后海糖心“丑苹果”正式上线,为了帮助村民把大量的滞销苹果卖出,平台设置尝鲜价,30-32个一箱,一箱10斤装,仅售29.9元,每个不足1元钱,整箱苹果糖心在50%以上,因电商双十二物流拥堵原因,会在15号之后陆续发货。

据了解,糖心“丑苹果”今日10点上线后,仅90分钟已售出300000斤,村民已全村出动摘苹果,现摘现发,确保新鲜。环球捕手方面表示,目前苹果库存充足,订单也将于7日内发完。据当地村民反馈“实在是想不到短期内可以卖这么多,我们村民已全部出动去摘苹果,虽然累点,但是把这些苹果卖完,就能安安心心过年了,来年也有指望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